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从心出发,逐梦远航——海得控制2017年度年会盛典在浙江桐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2-12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18年2月9日下午,海得控制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浙江桐乡隆重举行。围绕“从心出发,逐梦远航”的年会主题,公司管理层及下属分子公司、各业务板块业务骨干和优秀员工代表等800余人齐聚一堂,总结过去一年取得的来自不易的成绩和宝贵经验,畅所欲言、 励志共勉、不忘初心、谋划新一年的发展布局。

 

      公司领导对各板块、分子公司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在集团经营管理和转型发展过程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个人和集体进行了隆重的表彰和鼓励。

 

      庆典晚宴上海得人各展所长,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激情飞扬的歌曲、绚丽奔放的舞蹈,海得新能源小朋友的苗家歌舞使得晚会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雷动,令人赞不绝口!

海得控制董事长许泓作主题报告

南京海得电力总经理胡明辉作工作报告

海得控制智能制造板块总经理胡钰作工作报告

浙江海得新能源总经理陈刚作工作报告

 

海得电气总经理黄虹滨作工作报告

海得控制运营管理总监张哲之作工作报告

 

海得控制人力资源总监贺拥军作工作报告

海得控制总经理郭孟榕作年度总结报告

 

 

海得员工现场提问

海得控制2017年度优秀员工、优秀集体颁奖仪式

 

年会晚宴

 


歌舞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