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监督审核

发布时间:2013-09-23

近日,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接受了方圆认证中心上海分中心关于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的第二次监督审核。通过对公司ISO质量管理体系一系列细致地审核,审核组一致认为:公司对文件记录控制、内审管理、资源管理、顾客需求确认、项目管理、仓库管理等过程进行了有效地控制和监督。质量管理体系结构完整、相关文件充分、针对性强,质量手册、程序文件及作业表单的执行和内审、管理评审等运行情况良好,符合ISO9001:2008标准的要求。

 

本次审核没有开具不符合报告。在对公司工作运行给予肯定的同时,审核组也对机房的温湿度管理、起重项目的成套加工技术要求、服务器拷机测试等问题提出了改进要求。公司将按照外审中提出的要求进行整改,并继续严格贯彻ISO质量管理体系的标准,不断改进工作,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推动公司内部各项管理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