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海得控制参加2013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3-06-13

2013年5月26-28日,海得控制携手Henrich参加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并参与了第十届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会。

 

在城市智能交通-高速公路信息化展区,海得控制拥有自主品牌的冗余服务器产品H&i SERVER,演示了零秒切换、故障预知、虚拟化、负载均衡和异地实时容灾等技术特征,获得了很多业界专家、领导的认可和好评。

 

为关键应用提供最安全的计算和数据存储平台,是智能交通、高速公路信息化系统优先考虑的因素,如交通信号控制系统、城市智能交通调度系统、高速路收费监控系统、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清分结算系统和车辆追踪识别系统等等。他们都需要有一个连续不间断的高可用性的计算、存储和网络环境,H&i SERVER 冗余服务器带给客户的是最优秀的零秒中断的容错系统。展会期间,海得携手Henrich向参会者展示了Ring-On工业环网冗余技术,小于15毫秒的故障自愈时间,对于业务系统来说,构造了真正“无扰切换”的网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