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信息化

交通信息化

首页  >  交通信息化  >  交通GIS

海得控制H&i SERVER冗余服务器完美护航高速公路

发布时间:2013-03-22

近日,海得控制与南京博冠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江苏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管理中心96777信息系统合作协议。海得控制利用自主品牌H&i Server冗余服务器为其高速公路信息系统构建连续不间断的系统运行状态,并实现服务器资源的高效整合。该项目的成功签订开辟了H&i Server冗余服务器在高速公路运营管理部门应用先河,为今后进一步打开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H&i Server冗余服务器的高可用性、低成本保护、维护简便等特点,不仅满足了江苏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管理中心7×24小时的运行需要,又高效整合了零散的计算机系统,提高了服务器资源的运行效率及连续可用性;实现了异地容灾部署,最大限度的提高了业务的连续性、安全性,在信息技术层面上彻底保障高速公路高速、安全、经济地运营管理。

 

江苏省联网运营中心是隶属于江苏省交通控股集团的主管运营维护的部门,负责省内所有高速公路的通信、监控和收费三大系统,96777呼叫管理中心主要解决全省用户对路段信息的咨询和对各路段管理处的投诉以及建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