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品发布

海得控制隆重推出海斯科工业网络产品

发布时间:2011-05-19

        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5月正式推出自主品牌海斯科工业网络产品,产品全面覆盖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网络管理软件、光纤收发器及无线产品。
        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对工业控制系统的理解,结合积累多年的工业网络解决方案经验,推出的创新的工业以太网自主品牌海斯科,提供给行业客户更高的设备兼容性、更强的系统组网能力,更快的网络恢复速度,为客户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同时-40~70℃宽温范围,冗余输入电源, IP30防护等级钢制外壳,高度抗电磁干扰及防辐射能力,充分适应恶劣工业环境应用需求。

 

技术优势

        更快的网络恢复速度HMRP:海斯科独特先进的HMRP快速冗余环网技术,在250台机器的环网中自愈时间小于50ms。可以保护关键任务应用不会由于网络中断或临时故障而停止运行,实现无缝切换。

        同时海斯科产品还具有以下特点:支持-40~+75℃宽温工作,耐高温、高湿;防尘抗震,具防雷接地保护功能;IP40甚至IP67防护等级钢制外壳,更强更有效的抗电磁干扰;支持冗余供电;可视化、最优化的网络管理和安全配置;灵活的安装方式等,充分满足恶劣工业环境的应用需求。

        一路探索一路走来,海斯科坚持以产品功能全面、高性能中等价格、性能价格比优秀、售后服务完善为基本定位,以技术持续发展、适应行业广泛、解决方案完整、国内自动化行业先进地位为发展定位,从而力争打造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领先民族品牌形象,并取得了不错的业绩,成功应用于安防、风电、地铁、交通监控、电力、水处理等行业,积累大量的成功应用案例,在市场上不断扩大份额占比,赢得了客户的认可。